2014年ATP蒙特卡洛赛特松加苦战三盘跻身16强 尤兹尼遭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6日消息,2014年ATP蒙特卡洛大师赛继续进行,赛会9号种子特松加苦战三盘,力挫德国好手科尔施雷柏后跻身16强另外两位种子选手尤兹尼和亚诺维茨都在补完的首轮争夺中意外被淘汰出局

 

  9号种子特松加历经将近2个小时的奋战,用6-4,1-6,6-4的比分击退德国好手科尔施雷柏,继而闯入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第3轮。这场比赛是特松加今年出战的首场红土比赛,他将自己和科尔施雷柏的交战纪录改写成7-1。特松加在比赛中打出4个ace球,分别在第一盘和决胜盘各破掉科尔施雷柏一个发球局。凭借这场胜利,特松加将赛季总战绩改写成13胜7负。

 

  另外一位法国前top10成员、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西蒙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被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加巴什维利勇4-6,6-4,6-4的比分挡在次轮门外。


  赛会13号种子尤兹尼和16号种子亚诺维茨双双在首轮争夺中爆冷出局。尤兹尼以3-6,6-7(4)的比分败在意大利选手塞皮拍下。塞皮在比赛中挽救了自己面对的7个破发点中的6个。这场比赛仅是现年30岁的塞皮今年拿到的第6场单打胜利,赛季至此,他还没有收获背靠背的胜利。接下来的第2轮,塞皮将遭遇西班牙人安杜哈。

 

  16号种子亚诺维茨只坚持了66分钟,就被法国资格赛老将罗德拉用6-4,6-2的比分横扫出局。亚诺维茨是去年温布尔登公开赛的四强之一,但自从打进2月份的鹿特丹赛八强之后,他已经遭遇了连续6场失利。罗德拉此前一次出战单打比赛还是2月份的马赛,他将与捷克的罗索尔争夺一个16强席位。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中华台北的卢彦勋直落两盘,用7-6(5),6-1的比分击退阿根廷红土好手德尔波尼斯。晋级后卢彦勋得到了次轮挑战赛会8号种子拉奥尼奇的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