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换教练转投吴敬平门下 目标超越张继科或马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点击数:
  备战东京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男队在厦门的集训接近尾声,主力许昕更换了主管教练,转投吴敬平门下。许昕表示希望能够赶超张继科或马龙,力争拿到里约奥运会男单资格。中国男队目前的三大主力是张继科、马龙和许昕。其中,马龙和许昕都师从秦志戬。为了更好地备战里约奥运会,教练组进行了调整,将许昕转到吴敬平门下。
 
  吴敬平是金牌教练,得意门生是奥运冠军马琳和王皓,两人都是直板顶尖高手。在国乒男队前往厦门集训前,这个调整就已确定。在厦门的30多天里,吴敬平根据许昕的个人特点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吴敬平表示:“要求许昕每个球都要发力,提高正手进攻的杀伤力和穿透力,另外要求他的步伐里边有个小碎步的调整,许昕原本都是大步伐,没有小步伐,所以他训练起来觉得很累。”
 
  正如吴敬平所言,许昕本人也感觉到累,但水平确实有了提高,队内演练输球很少。谈到未来的目标,许昕直言:“现在跟张继科和马龙还有差距,希望跟吴指导一起努力,目标就是超越其中一个,挤进奥运会单打名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