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香港买楼照曝光 与业主相貌差别大或被认错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点击数:

   据香港商报微博爆料:一名贝沙湾业主今早以约2.5亿购入新鸿基名下楼盘尔峦名门望族三幢,共24个单位,连同早前购入之四个泳池特式单位,总购入价约3.4亿。从市传照片上看,业主疑似前奥运冠军邓亚萍。消息有待进一步证实。

 

  虽然微博随后就被删除,但这条消息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但从微博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这位业主本人与邓亚萍面相有所区别,很有可能邓亚萍此次是“躺枪”。有媒体就分析称:邓亚萍在参加爱劳伦斯颁奖礼时,还是齐耳短发。但相片中的女业主却是将头发盘在脑后,差别不小。

 

  26日,2014年劳伦斯体育奖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颁奖典礼,作为劳伦斯体育学会唯一一位中国成员的邓亚萍也出席了活动。但在活动过后,一个微博大V截出邓亚萍的笑脸图,大骂她在马航客机坠毁之后,还在马来西亚笑脸迎人。这篇微博立即引起反响,一天内就有500多条转发,不少人附和博主,指责邓亚萍。事实上,邓亚萍这次在马来西亚也谈到过马航,表示这是“艰难的时刻”,“所有的委员都表达了对于家属的一种关切和慰问”。据了解,邓亚萍目前仍然在履行着自己一直兼任的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职责,正常上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