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索尼公开赛:小威横扫可贝尔 晋级四强将与莎娃会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14迈阿密索尼公开赛总奖金额为5,427,105美元,本次迈阿密索尼公开赛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延续良好状态,以6-2/6-2横扫5号种子、德国选手科贝尔,与早些时候晋级的莎拉波娃会师半决赛

 

  卫冕冠军小威在前两轮比赛均遭遇考验,赢得并不轻松,不过上一轮,状态逐步提升的她轻松获胜,淘汰同胞范德维格。而科贝尔是生涯首次在迈阿密闯入八强。两人此前交手4次,小威3胜1负领先,科贝尔唯一的胜利来自2012年的辛辛那提赛。本场比赛小威率先发球,世界第一顺利保发,并且在第2局就向对手施压,一度逼出破发点,不过没能兑现。科贝尔保发颇为艰难。到了第4局,小威再度拿到破发机会,没有浪费,连破带保4-1领先。

 

  卫冕冠军在第7局略有起伏,让科贝尔拿到回破机会,但实力更胜一筹的小威有惊无险化解危机。随后科贝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小威兑现盘点,6-2拔得头筹。次盘依然是由小威掌控场上局势。科贝尔虽然在第2局挽救破发点保发,可始终无法在小威的发球局对其造成威胁。小威第6局化解对手局点,连续得分,破发成功。顺利保发后,美国人5-2领先。在没有退路的发球局,科贝尔无心恋战,15-40送出赛点,小威果断兑现,再拿一个6-2,轻取对手晋级半决赛,与莎拉波娃会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