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决赛:丁宁击败李晓霞 首次夺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点击数:

  2014乒乓球亚洲杯决赛在武汉体育中心落下战幕。中国男女乒此役分别赢得男女单打冠亚军,其中,马龙第4次问鼎亚洲杯男单冠军,女将丁宁首次捧得该项赛事冠军杯

 

  在女单决赛中,两位中国女将丁宁和李晓霞上演了德比大战,开局后两人比分一路紧咬,丁宁以11:9拿下第一局。易地再战,李晓霞奋力反击扳回一局。经过六局的较量,最终丁宁凭借更为出色的发挥,以4-2力克李晓霞。这是丁宁职业生涯的首个亚洲杯冠军,在第三次征程中她终于实现加冕

 

 

  “武汉是我的福地!”丁宁在赛后透露,自己仅在武汉打过两场比赛,一次是2007年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另一次则是本届亚洲杯,两场比赛最终都获得了冠军。谈及将于4月底在日本举行的世乒赛,丁宁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检验了前期封闭训练成果,接下来各项训练将更有针对性,会全力以赴备战世乒赛,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2014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决赛视频:丁宁VS李晓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