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称李晓霞掌控力非常强 决赛必须拼才会有希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2日 点击数:

  2014乒乓球亚洲杯结束半决赛争夺,女单方面中国两位大将李晓霞和丁宁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其中,李晓霞以4比1战胜朝鲜选手李明顺,丁宁则是以4比0轻取新加坡选手于梦雨

 

  李晓霞与朝鲜选手李明顺交锋时稍费了一些周折,首局李晓霞9比11先负,但此后她连赢四局逆转,只不过第三局和第四局比分是11比9、15比13,打得都比较接近。“李明顺打得比我想象的要好,特别是她正手削的球让我很难找到特别好的机会。我打削球主要靠正手旋转的变化,但是她今天的发挥超出我预期。”李晓霞赛后坦言道。

 

  丁宁战胜于梦雨的四局比分分别是11比9、11比8、11比4和11比8,她认为自己这场球发挥比较正常,“于梦雨现在是新加坡的2号,不过我们很多年都没交手过了,我对她的线路不是很了解,整体来讲自己打得还可以,自己练的东西有所体现。”被问到有没有把握打好与老对手李晓霞之间的冠亚军决战,丁宁笑着表示没有,“晓霞现在比赛状态非常好,尽管她最近一直没系统训练,不过她现在在场上掌控能力非常强,自己必须放下包袱去拼她,可能才有希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