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感到了福原爱的压力 努力跨越女队逆境动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点击数:

  作为东道主的日本队3月7日亮相在东京的国家训练中心进行的公开训练。因为福原爱因伤弃权,石川佳纯成为女队的新领军人物,她表示进入决赛是此次团体赛的目标。

 

  当天分成男、女两队,进行了约两个小时的训练。伦敦奥运会的银牌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石川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着实战练习:“这次我们女队的目标是进入决赛。希望能团结整个队的力量战斗。我现在的状态不错,会认真准备的”。因为左足小指的疲劳性骨折,日本女队的第一王牌选手福原爱缺席此次团体赛,石川成为新的领军人物“这是自己的一次新挑战,不能说没有重压,可是如果能有上佳表现的话也能更添自信心”。

 

  石川表示以往有前辈福原在“总是能感到很安心,她的缺阵确实是队伍的一大损失”,透露福原特地为了受伤弃权一事发短信来致歉:“她在短信里写‘对不起’,并鼓励我‘相信你可以带领队伍有好的表现’”,赞对方即便是自己受伤疗养中,依然很关心整个队伍的备战情况,称现在终于切身感受到“过去福原身上顶着的巨大压力”。不过她同时说:“会努力把这种压力化为跨越当下女队逆境的动力”。当天,日本队首次公开了新的战服——模仿古时的武士甲胄设计的三色队服。“期待能在比赛中穿上”石川笑着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