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隼:一次丢分让木子变虚了 刘诗雯关键球打得真好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队内选拔赛在镇江结束,木子未能延续小组赛和半决赛时的强势,苦战四局后以1比3不敌刘诗雯,与女乒第二张东京世乒赛入场券擦肩而过。木子的主管教练李隼指导认为,今天木子主要问题还是出在反手,但他对弟子的斗志感到满意

 

  木子首局开始阶段一度占据领先,但7比5之后她遭遇连续丢分的情况,被刘诗雯11比7反攻得手。第二局木子又在3比2领先之后被刘诗雯打出9比2的高潮,5比11告负。“和以往相比,她这次选拔赛反手表现出了进步,但关键时刻还是反手出了问题,特别是带了力之后显得相对欠了一些。”李隼总结道,“第一局7比5领先输了一个之后,整个人变虚了,重心也跟上不去。”

 

  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木子在第三局和第四局的斗志赢得了教练认可,第三局她6比9落后到了失利边缘,却凭着韧性以15比13反败为胜。第四局后程她又从4比8落后追至8比9,场上局势也因此重新紧张起来。“基本属于发挥了自己水平,拼劲还是不错的,第四局8比9的时候她一个爆挑其实不错,可是被刘诗雯防了回了,如果那个球没有防过来拿结果也许就难讲了。”李隼坦言道。在谈到刘诗雯的情况时,李隼指导则给予高度赞许,“刘诗雯今天发挥真的特别好,如果每场比赛她都能在关键时刻打成这样,那么她可以为国家队承担更重要任务。”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