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赛前心态好直通成功 国乒第一杆黑8水准近职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队内选拔赛在镇江结束,许昕3比1力挫蹿升势头极猛的小将樊振东,锁定男乒第二张东京世乒赛入场券。心态好是许昕这次直通成功的原因之一,也许让你想不到的是,决战前夜他没有刻意钻在技战术里,而是选择和朋友打台球放松

 

  许昕是个狂热的台球爱好者,他不仅常常关注斯诺克大赛的消息,平常休息时还会去球房亲自实践一下,但打的最多的是黑8中式台球。最近,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国一哥丁俊晖延续不俗状态,许昕虽然忙着打直通,但并未漏过相关新闻,昨天晚上他更是没忍住手痒,去到了酒店旁边的台球厅直接和朋友对练了起来。

 

  笔者曾经和许昕一起切磋过几次中式台球,应该说他已经达到了顶尖业余爱好者的水平,准度和稳定性非常惊人,如果能够得到名师指点并且多加练习,完全有可能达到挑战一下职业赛场的水准。同样热衷于台球的德国巨星波尔曾说过,碰到许昕之前他从来没有在台球桌上输给过别人,虽然是说着玩,但也反映出许昕台球打得真不赖。

 

  更为难得的是,许昕打台球时心情非常愉悦,乐乐呵呵的,让人感觉他的确非常享受这项爱好。不知道是不是赛前打台球给了许昕好心情,今天面对半决赛淘汰马龙的樊振东时他显得底气很强,尽管7比11丢掉首局,可随后他就掌控了局势,11比3、12比10、11比5连扳三局获胜。“看来,昨晚打打台球感觉不错啊。”许昕和朋友开玩笑说道。言归正传,总结这次选拔赛发挥出色的原因时许昕表示,此前打卡塔尔公开赛自己状态不错,带着信心再打直通效果比较理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