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小组赛场场硬战 这次直通赛争取有个理想结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014年直通东京世乒赛明天又将在江苏镇江打响,率先展开较量的是8名女队高手,根据赛制她们首先分别在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陈梦与丁宁、朱雨玲、木子同进A组,明天她们将争夺两个小组出线权,比赛结局难以预料,但激烈程度可想而知。相对于由刘诗雯、武杨、冯亚兰和文佳构成的B组,A组因为有三大主力在场显得更加引人关注,陈梦坦言,“从小组赛开始,场场都是硬战。”在上个月进行的直通东京世乒赛队内大循环比赛中,陈梦未能发挥出自己的上佳水准,最终排在了第六名,此次再到镇江,她期待自己能有更优秀的表现

 

  “首先还是希望在比赛中打出全新的精神面貌,其实不光我这么想,参加比赛的队友们都会这么认为,因为每场球都不会轻松,大家只能一场场去拼,所以我觉得很重要的就是有个好心态,不要瞻前顾后反而束缚了自己。接着就是把每场比赛的困难准备好,技战术准备充分,希望在比赛中能够尽可能发挥出来,争取最后能有一个理想满意的结果吧。”陈梦说。前不久陈梦参加了科威特公开赛,半决赛横扫刘诗雯之后却在决赛不敌朱雨玲,最终屈居亚军。“回国之后休息得不是特别好,时差还有一些乱,有点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的感觉。”陈梦表示,比赛在即无论碰到什么麻烦和困难,自己都应该尽量去克服,希望今天能调整理想一些,从容面对明天的小组赛。2013年陈梦参加了在巴黎举行的单项世乒赛,这是她职业生涯第一次亮相国际顶级赛事,她的大将风度和爽朗笑容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前不久,陈梦曾经告诉记者,自己渴望通过队内直通直接拿到东京团体世乒赛入场券,在此,我们也期待她这次还能够打出女乒甜心的风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