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携手莎娃参加台北表演赛 两富婆均进账50万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8日 点击数:

  2月8日消息,据悉,现亚洲一姐中国金花李娜将和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于今年10月底在台北进行一场表演赛,有消息称,两人均能从这场表演赛中进账50万美金,而台湾媒体称这是一场美丽的顶尖对决。

 

  根据报道,李娜所在的经纪公司IMG已经与台湾方面敲定了这场表演赛,计划在WTA年终总决赛结束后进行。据了解,李娜和莎娃两人的出场费都高达50万美元,合303万人民币。

 

  据悉,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在今年澳网接受采访时,透露IMG将安排李娜和莎娃在一些没有举办过重要网球赛事的地方举办三四站表演赛。按照麦克斯的意思,如果这个系列赛在一周内安排三四站,李娜和莎娃就能不费太大力气拿走相当于一个大满贯冠军的奖金,也就是说进账多达200万美元,合1200万人民币。

 

  近几年的福布斯体育榜单,莎娃和李娜都位居女子球员排行榜的前两位,这两大富婆的对决自然能吸引无数的眼球,也能让她们赚得盆满钵满,正如台湾媒体所言,一位是当红澳网女单冠军,一位是历史上最会赚钱的女运动员。

 

  对于为何选择让莎娃与李娜对决,麦克斯认为两人都是很受欢迎的球员,彼此也都是英雄惜英雄,因此决定让她们打一场表演赛。尽管麦克斯没有否认莎娃也想借此推广自己的个人品牌,但他强调李娜的品牌影响力和票房吸引力都更胜一筹,并透露倘若这个表演赛受到热捧的话,就有可能再做一年。

 

  麦克斯还透露,不是所有地方的球迷都能看到莎娃和李娜的对决,这也是为什么想在不同城市举办表演赛的目的,而除了推广网球,更希望去激起年轻一代打网球的乐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