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满载收获回家过年 郭跃希望球迷继续支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1日 点击数:

  李晓霞表示,一份担当,一份责任,要对自己要求更严格才行,晓霞大年初二就要回到队里训练。晓霞的母亲姜艳女士表示,晓霞好久没回家了,这次回来一定要给她多做点儿好吃的。她向本报读者送来新春祝福:“祝大家马年大吉大利。”

 

  孙玉洁备战世界杯归期未定

 

  春节期间,中国女子重剑队在欧洲有国际剑联世界杯的比赛,不能回家过年了。这几天,孙玉洁一直在北京备战,与家人的沟通只能是电话。在新年到来之际,她通过电话向家乡人民拜大年,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会取得更大的成绩,在8月的世锦赛上有好的发挥。

 

  郭跃春节期间坚持训练

 

  离开了国家队,回到省队,郭跃今年有时间陪爸爸妈妈一起过年了。每年春节,郭跃都要放一些鞭炮,今年,也不例外。值此春节来临之际,她借本报表达对广大读者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支持和关注我,我会继续加油,也祝大家马年一马当先、马到成功。”

 

  刘洋 电话拜年报平安

 

  去年刘洋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体操世锦赛吊环项目的比赛,并以预赛第一名进入了决赛圈,被大家认作是体操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刘洋对记者说:“好久没见爸爸妈妈了,很想念他们,但今年过年队里不放假,所以不能回家陪他们过年了,只能打电话给他们拜年了。也请家乡人民继续支持我,祝晚报的读者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赵继伟新一年有新期望

 

  辽宁男篮鞍山小将赵继伟昨天通过微信告诉记者,他要抽空回家看看父母,然后当天再赶回队里。2013年辽宁队受伤病影响,鞍山小将赵继伟临危受命,并在全明星周末上获得了技巧大赛的第二名。赵继伟在接受采访时说:“能有现在一点儿成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新的一年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认可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