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丁宁李晓霞连败 朱雨玲木子四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选拔赛在江苏镇江打响,女单结束了四轮比赛,三大主力李晓霞、丁宁和刘诗雯表现一般,无一保持全胜,丁宁和李晓霞均连吃两场败仗,刘诗雯和陈梦、文佳各输一场,朱雨玲和木子成为首日四连胜的两位选手。中国女乒“直通东京”第一阶段比赛有16名选手参加,她们进行分组比赛,最终张蔷、木子、胡丽梅、刘高阳、冯亚兰、刘曦和周欣彤晋级,这7位选手与首阶段获得免赛资格的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陈梦、武杨、朱雨玲、文佳一道共14位选手参加第二阶段的直通比赛,赛制为大循环赛,冠军直通。

 

  第一轮,丁宁受到低烧影响状态不佳,她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机会,与刘高阳的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刘高阳7-0领先,尽管丁宁一度追至10平,最终还是10-12落败。刘诗雯3-0轻取周欣彤,李晓霞3-2险胜削球小将胡丽梅,陈梦2-3惜败给木子,朱雨玲3-2逆转冯亚兰,武杨3-0横扫刘曦,张蔷3-0击败文佳。

 

  次轮再战,丁宁1-3不敌冯亚兰,遭遇两连败,奥运冠军李晓霞也品尝败绩,她0-3完败给木子,同样输球的还有刘诗雯,她1-3不敌新生代的陈梦,削球手武杨也以1-3负于朱雨玲,另一削球手胡丽梅1-3不敌刘曦,另外刘高阳3-1战胜张蔷,文佳3-0横扫周欣彤。

 

  第三轮,丁宁休战一场,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再度被爆冷,她在激战五局后2-3不敌左手将文佳,刘诗雯直落三局横扫刘曦,朱雨玲3-0横扫张蔷,陈梦3-0击败刘高阳,木子3-0完胜削球手胡丽梅。

 

  第四轮比赛,丁宁再次亮相,她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1逆转张蔷,李晓霞再陷入苦战,和小将刘高阳拼到决胜局3-2险胜,陈梦3-0横扫冯亚兰,朱雨玲3-1力挫周欣彤,木子继续出色发挥3-0横扫武杨,文佳3-2险胜刘曦。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26日下午15点将进行第二天的比赛,届时女单继续进行三轮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