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 首轮刘诗雯轻取周昕彤丁宁遭爆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在江苏镇江打响,率先结束的女单第一轮比赛中,刘诗雯3比0轻取周昕彤,李晓霞则是3比2险胜削球新星胡丽梅。国乒本次选拔赛男女队均采取大循环赛制,今天首轮较量女队先赛。刘诗雯在7台迎战小将周昕彤,结果小枣进入状态很快,仅花费20分钟不到就以3比0速胜。

 

  大满贯李晓霞首轮遭遇胡丽梅,小胡敢打敢拼不怯场,一直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最终晓霞技高一筹,11比6锁定胜利。丁宁首轮对阵刘高阳,双方前四局平分秋色,战成2比2平。决胜局开始后刘高阳打出7比0攻击波,不过丁宁后程爆发疯狂追分,双方来到了10平。最后关头刘高阳再取2分,12比10爆冷击败了丁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