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团迎春杯乒乓球比赛 50多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点击数: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七十团迎春杯乒乓球赛在团一中拉开帷幕,全团50多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一较高下。该团政委温明海还参与进来,与职工群众一起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经过紧张的准备,上午11时,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按照抽签顺序,参赛者们队员们一一上阵,你推我挡、针锋相对,左削右攻、斗智斗勇,只听见乒乓球在球桌上来来回回发出清脆的响声。尤其是该团政委温明海与职工进行的比赛,只看到双方直拍进攻快如闪电,横板孤圈气势如虹,攻防之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让观众大呼过瘾。据介绍,比赛采取三局两胜11分淘汰制。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的角逐,四连孙洪涛、一中教师陈红云分别获得男女组第一名。

 

  “以前总是认识的几个人在一起打,打多了也没有意思了,这次比赛能够跟那么多的乒乓球爱好者一起交流经验,打得很尽兴!感觉身心都活了”一中女教师陈红云开心的向笔者说到。“打乒乓球好啊,不仅认识了很多朋友,重要的是还可以练脑子、练眼睛、练腿脚、练反应……好处多啊”。一位退了休的老同志激动的告诉笔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