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澳网混双郑洁组合连丢九局憾负出局 无缘决赛角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5日 点击数:

  1月25日消息,2014年澳网公开赛进入第12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金花郑洁搭档美国的利普斯基出战混双半决赛。两人在比赛中连丢9局,以3-6,1-6的比分惨败在去年温网混双冠军米拉德诺维奇/内斯特拍下。米拉德诺维奇/内斯特第3次打进大满贯决赛,他们将与米尔扎/泰考的组合争夺冠军。

 

  郑洁和美国选手利普斯基在此前两轮均上演抢十逆转好戏,半决赛中他们迎战去年温网混双冠军、法网混双亚军得主米拉德诺维奇/内斯特。郑洁和利普斯基在比赛开始阶段还能跟的上对手节奏,中国金花和搭档拿下开始3个发球局,并在第6局将米拉德诺维奇/内斯特逼至平分,法国姑娘和加拿大老将的组合还是有惊无险拿下这一局,双方战至3-3。


  从第7局开始,郑洁和利普斯基连续丢掉4个发球局。米拉德诺维奇/内斯特将状态提升到新的高度,法国新秀和加拿大老将接连破发得手,他们先是直落3局用6-3的比分拿下首盘。次盘伊始,米拉德诺维奇/内斯特又再下5局,两人建立起5-0的巨大领先优势。直到次盘第6局,郑洁/利普斯基才止住连丢9局的颓势,两人艰难保发,避免吞蛋尴尬。中国金花和搭档最后放手一搏,但还是无法反破对手发球胜赛局。米拉德诺维奇/内斯特保住第7局,最终将比分定格在6-1上。

 

  两盘完败的郑洁/利普斯基继而无缘混双决赛,米拉德诺维奇/内斯特则是自去年法网和温网后再度打进大满贯混双争冠赛,他们将与赛会6号种子米尔扎/泰考争夺冠军,后者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用2-6,6-2,10-2的比分逆转战胜东道主组合加多索娃/埃布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