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悉尼赛托米奇首战送蛋横扫 马胡次轮将迎战波特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8日 点击数:

  1月8日消息,2014年ATP悉尼赛结束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东道主新星托米奇卫冕首战送蛋横扫西班牙人格拉诺尔斯,携手赛会7号种子西里奇和法国的马胡顺利晋级,马胡将在次轮挑战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

 

  去年在悉尼拿到生涯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的托米奇打响卫冕战,澳洲新星用6-3,6-0的比分轻松击败西班牙人格拉诺尔斯,两盘争夺耗时不足1个小时。这场比赛是托米奇本赛季参加的首场巡回赛争夺,先后面临8次破发危机的他化解了7个破发点,而且破掉格拉诺尔斯5个发球局。

 

  法国人马胡轰出12个ace球,用7-6(2),7-5的比分战胜美国资格赛选后哈里森,从而得到了次轮挑战赛会头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的资格。马胡和德尔波特罗此前唯一的交手来自2007年,当时德尔波特罗在美网战胜了马胡。上周马胡搭档瑞士天王费德勒出战布里斯班的男双比赛,两人打进了四强。


  赛会7号种子西里奇首次来到悉尼参赛,这位前top10成员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3-6,6-3,6-3的比分逆转战胜德国资格赛选手施特鲁夫。西里奇目前正和伊万塞维奇合作,他将在次轮遭遇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敏,上周西里奇打进了布里斯班的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