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布里斯班赛休伊特顺利跻身八强 费德勒双打再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3日 点击数:

  1月3日消息,2014年ATP250布里斯班赛继续男单次轮争夺,本土作战的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两盘力克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携8号种子查迪跻身八强。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3号种子西蒙爆冷出局。双打方面,瑞士天王费德勒搭档马胡抢十险胜迪米特洛夫/查迪。

 

  东道主前世界第一休伊特直落两盘,用7-5,6-3的比分击败赛会6号种子菲-洛佩兹。休伊特在第一盘争夺3-5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拿下4局角逐,并因此成功翻盘。全场比赛休伊特轰出11个ace球,而且化解了自己面对的10个破发点中的9个。这场比赛是休伊特2007年之后首次和菲-洛佩兹交手,休伊特在双方4次对阵中保持全胜。

 

  接下来的1/4决赛休伊特将遭遇罗马尼亚的科皮尔,后者用时88分钟以7-5,6-3的比分爆冷淘汰3号种子西蒙。现年23岁的科皮尔上赛季一共只拿到3场巡回赛单打胜利,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西蒙赛后将输球的理由归结在伤病上。


  8号种子查迪在法国球员的德比战里苦战3盘,最终用7-5,6-7(4),6-3的比分险胜同胞马胡,全场比赛耗时超过2个小时。查迪在1/4决赛里的对手将是南非大炮、4号种子安德森和东道主外卡格罗斯之间的胜者。

 

  单打输球的马胡在双打赛场上成功复仇查迪,马胡和瑞士天王费德勒的组合在1/4决赛里用7-6(3),6-7(5),11-9的比分险胜查迪/迪米特洛夫。费德勒昨天已经锁定了单打八强席位,这是他第一次来到布里斯班参赛,他上一次在同一个巡回赛里拿到单双打双料冠军还是2005年的哈雷草地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