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深圳赛彭帅直落两盘率先跻身八强 张帅惨遭逆转止步首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点击数:

    12月3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50万美元的WTA巡回赛深圳站继续进行。赛会5号种子彭帅直落两盘,用两个6-3的比分力压西班牙人索勒-埃斯彼诺萨,赛季两连胜后率先跻身八强。另外一朵金花张帅后程乏力遭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逆转,继而止步首轮。

 
      5号种子彭帅率先打响次轮角逐,中国金花克服了开局慢热的不利局面,用时1小时19分钟战胜西班牙选手索勒-埃斯彼诺萨。面对此前从未交手过的对手,彭帅开场即丢掉首个发球局,不得不面临0-2的落后局面。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彭帅逐渐找到进攻手感。很快扭转了被动局面的中国金花接连反破后将比分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第一盘的盘末。比赛进入到第2盘,彭帅在第5局率先打破僵局,索勒-埃斯彼诺萨无法缩小双方比分差距,彭帅5-3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后再次破发。
 
 
     彭帅在两盘争夺里打出了6个ace球,而且拿下84%的一发得分,她用80%的破发成功率破掉索勒-埃斯彼诺萨4个发球局。获胜的彭帅成为最早打进八强的选手,她将在1/4决赛里遭遇切佩洛娃和弗雷德塞姆之间的胜者。
 
     早先补完的女单首轮争夺里,以6号种子身份亮相的中国金花张帅出师不利,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用3-6,6-4,6-2的比分逆转淘汰。发球状态欠佳的张帅在后两盘争夺中进攻受阻,后程乏力难逃输球厄运。决胜盘里张帅一共只拿到区区5个发球分。去年张帅赛季末尾阶段表现突出,她的世界排名已经接近top50。
 
     其他结束的首轮争夺里,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先输一盘后强势反弹,用4-6,6-2,6-3的比分逆转战胜小将施密德洛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