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队直通东京参赛队员已经确定 王皓郝帅榜上有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1日 点击数:

   “直通东京”中国乒乓球队内选拔赛男队的12位参赛选手已经确定,张继科、马龙、王皓、许昕等人都榜上有名。根据之前确定的赛程,明年的直通东京队内选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男女各产生2-3个直通名额,两阶段都在镇江进行,第一阶段在1月16日-23日,第二阶段2月25日-3月3日。

 

  女队第一阶段将由20名队员进行大循环赛,前8名可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由于丁宁、刘诗雯、李晓霞和武杨今年参赛较多,成绩突出,教练组决定这4人将直接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男队则是第一阶段进行12人的大循环赛,冠军获得直通席位,第二阶段由8人进行淘汰赛,冠军获得直通席位。根据周到的微博介绍,参加第一阶段比赛的12名选手今天已经全部产生,张继科、马龙、王皓、许昕、樊振东和闫安凭借世界排名前十的身份获得参赛资格,另外6名选手在今天决出,分别是:郝帅、梁靖崑、程靖淇、林高远、周雨、孔令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