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ATP卡塔尔多哈赛名单公布 穆雷伤愈正式复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12月22日消息,ATP卡塔尔多哈公开赛名单公布,穆雷将从这站比赛正式复出,而2014年多哈公开赛也云集了多位高手参赛,除了伤愈复出的穆雷,纳达尔、费雷尔、伯蒂奇也将亮相。

 
 
  因为伤病,穆雷缺席了2013赛季最后阶段的比赛,但世界第三及时伤愈,并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尽管出现在阿布扎比表演赛的名单中,但这项比赛完全是热身和娱乐性,英国一哥选择从多哈正式开始新的征程。
 
 
  多哈站将于2013年12月30日拉开大幕,这是一项ATP250赛事,总奖金近110万美元。对于穆雷而言,多哈可谓是一大福地,他曾经在2008和2009年两次夺冠,2007年收获亚军,选择从这里开始新赛季也是希望能有一个良好的起点。
尽管多哈站级别并不高,奖金也算不上诱人,但2014年多哈站却吸引了众多球星到场。除了伤愈复出的穆雷,现世界第一纳达尔领衔参赛名单,西班牙人上赛季王者归来,拿到两项大满贯冠军,而他也是多哈站的常客,这之前总共五次参赛,但最好成绩仅在2010年夺得亚军,当时决赛输给达维登科。
 
 
  此外,世界前十的费雷尔、伯蒂奇和加斯奎特也将云集多哈站,也就是说,TOP10中有五位球员征战新赛季的多哈站,毫不夸张的说,2014年多哈站可以说大牌云集。除了世界前十,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法国选手西蒙以及2010年冠军达维登科也将参加本站较量。
 
 
  费德勒曾在多哈站三次夺冠,是拿到本站冠军最多的选手,但他选择从布里斯班开始新赛季,尽管有瑞士人压阵,不过他也是惟一出现在布里斯班的世界前十男单球员,相比之下,多哈站的星光更加灿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