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军训李晓霞高烧缺席汇演 王皓张继科任排头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点击数:

  2013年国乒军训汇报表演在北京某部队进行。赛前,担任女队行进式队长的丁宁却忙着招呼队员们“脱衣”;而女队领军人物李晓霞因为被冻发烧,错过了本次汇演。

 

  丁宁汇报表演脱棉服

 

  作为女队汇报表演的队长,一身军装丁宁走在入场式女队方阵的最前排。北京今天清晨的气温只有零下6度,正式汇演前的彩排,女队员们都在军装里套上了棉服御寒。“大家赶紧把棉服脱了,就穿军装”寒风中,丁宁招呼大家赶紧脱掉穿在里面的棉服,只穿单薄的军装,准备汇演,丝毫不畏严寒。“向右看!”行进途中,丁宁用洪亮的声音喊出口号,女队的队员们应着丁宁的口号,英姿飒爽的踢正步走向主席台。丁宁笑言,自己喊口号时的“大嗓门”全靠军训时“拉歌”练出来。

 

  李晓霞军训被冻发烧被迫缺席汇演

 

  尽管今年国乒军训赶上了“好时候”,并没有像以往一样遭遇刮风、下雪等恶劣天气,但因为是在北京郊区的温度仍比市区要低3、4度,队员们更是迎着寒风。一周下来,不少女队员原本白皙的皮肤被吹成出了“高原红”。而汇报表演现场,记者也没有看到李晓霞的身影。原来,因为军训时被冻感冒,李晓霞这两天高烧不退,只能错过了汇报表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