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坦言不会再更换新教练 非常满意目前的团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6日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日前表示,自己将不会再请新教练来执教自己。未来,他希望继续和瑞士戴维斯杯队长斯维林·卢瑟合作。他们已经在一起工作了很多年,很多中国球迷还给后者起了个“卢瑟小队长”的昵称。而对于费德勒本人来说,“小队长”不只是团队成员,更是家庭成员——经常会有摄影师拍到卢瑟和米尔卡抱着双胞胎在看台上的场面。


  今年10月12日,费德勒宣布自己和合作了3年半的美国教练保罗·安纳孔分手。“经过3年半的合作,保罗和我决定进入下一个阶段。”瑞士人在其官方网站上说道,“当我们刚开始合作的时候,制定的就是一个3年计划。当时的目标是再夺得一个大满贯冠军,并且重返世界第一,现在这两个目标都实现了。经过多次讨论,加上我最近遇到的训练瓶颈和状态下滑,我觉得分手是唯一的选择。我要感谢保罗对我的帮助,感谢他提升了我和我团队的价值。”


  对于过去到现在一直站在身边的卢瑟,费德勒则通过美联社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关于斯维林,你们应该知道他在过去和我合作了非常长的时间,他给了我很多帮助。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愿意明年继续陪伴我40个星期。”他说自己会去问问对方,但总而言之他不会再请新教练了。“起码,到目前为止是这样,我对我的团队非常满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