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总统力邀小德从政 婉拒称不想从政治上帮助国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点击数:

  12月4日消息,塞尔维亚总统鲍里斯-塔迪奇在接受“60分”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德约科维奇这样一个热门而且重要的人物回到家里,通过大选赢得重要职位,但德约科维奇没有接受他邀请的“政治作用”。

 

  “我可以在很多方面帮助我的国家,但不是作为一个政治家。”德约科维奇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现在德约科维奇基金会正在帮助塞尔维亚弱势儿童获得更高层次的教育,“我们正在建设幼儿园、游乐场,招聘培训教师和建立帮助的机构,这对于我的国家来说意味着很多。”

 

  虽然小德可能不希望涉足政治领域,但是小德在网球内部的政治领域内呼声日益高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德重申,自己希望球员们获得更多的权力。

 

  “如果我成为负责人的话,我第一件事要做的就是处理好ATP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德约科维奇说,“我希望他们把我们当成自己的朋友,这是很重要的。当我们可以成为球员和赛事运营商的纽带时,一切才得以顺畅沟通。我们之间的利益冲突这么多,这个分隔限度应该被降低,得到更好地处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