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重庆杯乒乓球比赛 世界冠军曹臻等名将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1日 点击数:

   “重庆杯”乒乓球赛的前身是“山城杯”乒乓球赛,此前已成功举行了29届,从2004年起更名为“重庆杯”乒乓球赛,该项传统赛事的竞技水平也代表了我市业余乒乓球运动的最高水平。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区县、机关、学校以及乒乓球俱乐部的113支队伍、600多名运动员参加角逐,创下了参赛人数的新高。比赛设置了男、女团体和领导干部男、女单打等四个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本次比赛放开了参赛资格,包括世界冠军曹臻在内的多名国内职业联赛运动员都将出战“重庆杯”的角逐,这也使得本次比赛的竞技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市政协副主席何事忠、姜平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