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澳网外卡赛中国男双冲击大满贯 公茂鑫/李喆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点击数:

  澳网外卡赛决赛中,公茂鑫/李喆2比1险胜头号种子李欣瀚/彭贤尹。只要再胜一场,公茂鑫/李喆便将成为公开赛时代首对参加大满贯正赛的大陆男双组合,中国男网离大满贯赛又近了一步。

 

  公茂鑫/李喆是当今中国男网最优秀的男双组合,两人上周刚刚拿下了中国大奖赛冠军。昨日对阵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李欣瀚/彭贤尹,公茂鑫/李喆在首盘惊险地以7比6取胜,但随即就被对手以同样比分扳平。决胜盘中,公茂鑫/李喆抓住机会以10比7险胜,如愿打进决赛。


“我和李喆这一两年打了很多比赛,很多比赛都是三盘输掉的,比分差距并不大。”公茂鑫称他们这一代较之前的中国球员,有了更多的参赛机会,与国外球员的差距也在缩小。今年上海大师赛期间,公茂鑫给自己定了目标,要与李喆在两年内打进男双前100位。

 

  男单方面,前四号种子会师半决赛。吴迪今日将和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球员王宇佐争一个决赛席位。而下半区的张择则将遭遇印度新星贝汉巴里。

 

  相比男单,中国女单在澳网外卡赛中的优势更大,占据了四强中的三席。小将刘方舟保持着此前的好状态,以2比0战胜杨钊瑄,半决赛将遭遇日本球员尾崎里纱。另一场半决赛则成为“小花内战”,唐好辰和王雅繁将对决赛名额展开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