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失利塞媒痛斥对手没素质 小德爱国之情受质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点击数:

  11月20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爆料,戴维斯杯决赛的失利让塞尔维亚媒体十分恼火。他们不仅猛批捷克队的斯泰潘内克没素质,反兴奋剂机构禁赛特洛伊基则被形容为“雪上加霜”。而对于国民英雄德约科维奇,塞媒甚至也毫不留情地指责其“爱国之情应被怀疑”,因为他“本可以一个人独得三分保证塞尔维亚队获胜”。

 

  自从美网决赛负于纳达尔之后小德表现出色,在所参加的24场单打比赛中全都获得了胜利,拿到了包括中网和上海大师赛在内的4个冠军。在与捷克队的戴维斯杯决赛中,小德原计划单双打出战参加3场,但最终双打比赛塞尔维亚队派出了泽蒙季奇/波佐尔雅克组合,他们0-3负于斯泰潘内克组合。小德虽然单打两场全部获胜,但是捷克队还是3-2取胜卫冕成功。

 

  戴杯决赛的失利不止让小德一个人郁闷之极,塞尔维亚媒体更是发飙了。赛后他们猛批斯泰潘内克没有素质,称其在面对“毫无作战经验的”新秀拉约季奇时痛下杀手,6-3/6-1/6-1横扫是在对主场球迷挑衅,而赛后他在球场上庆祝的舞蹈也被形容为“如虫子扭动身体”。塞媒称斯泰潘内克“带刺的个性”考验了贝尔格莱德主场球迷的“忍耐程度”,媒体援引塞尔维亚教练奥布拉多维奇的话,称斯泰潘内克的行为是不礼貌的。


  斯泰潘内克男双比赛获胜后曾讽刺小德是“留在车库中的法拉利轿车”,这句话引起了塞国媒体的愤怒。塞媒还不忘顺带说一下特洛伊基的事件,称反兴奋剂机构禁赛其无异于雪上加霜,在蒂普萨勒维奇因伤缺战的情况下,特洛伊基又被禁赛一年直到明年7月份因此无法出战戴维斯杯,而这位运气不好的球员本来希望自己买票去进入现场观看队友们的比赛,但是据称他被禁止入内,因此塞尔维亚队只剩下了连续征战的小德。

 

  甚至对于小德,塞媒也丝毫没有放过,直言其爱国之情值得怀疑。媒体表示,这位以24连胜战绩结束了自己2013赛季的世界第二没能出战双打的比赛,只得到了男单的两分,但他本可以一个人独得三分保证塞尔维亚队获胜,可是却贪图休息、只参加了两场比赛。不过在小报《Blic》看来,“一个诺瓦克对于获得胜利来说太微不足道了”,同时让小德休息不参加男双的比赛也是“一个团队的决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