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坚决反对WTA出台禁吼令 称尖叫也是一种习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消息,随着WTA明年确定“禁吼令”,所有对阵莎娃、阿扎的对手们,也能够长长地松了一口气。相比于球迷们和对手们的改变,“禁吼令”带来的最大影响,自然是“尖叫”来源的莎娃、阿扎们。首先,作为从小形成的惯性动作,击球必尖叫已经成为她们的习惯,突然间要进行一个180度的扭转,自然会产生一种不适应。这种不适应,必然会影响其击球质量,进而使得状态出现波动,并且随之影响赛场成绩。就仿佛是被“捆绑”着比赛,自然很难去争取理想成绩。

 

  其实自从塞莱斯开创“尖叫流”,击球尖叫的女选手并不少见。最具代表的莎娃、阿扎,还有威廉姆斯姐妹,如今更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德布里托,以及许多正在冲击职业的少女们……这样的情况下,莎娃、阿扎们会为自身“权益”而努力,反对击球尖叫的各种力量也会随之呐喊。

 

  有趣的是,李娜虽然不属于“尖叫型”选手,但是她却坚决反对出台禁吼令。李娜做了一个有趣的比喻,她认为尖叫就跟人的鼾声一样自然,那是一种习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