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张江杯外国友人乒乓球赛 将于11月16开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5日 点击数:

  上海市中外友人乒乓球比赛正式更名为外国友人乒乓球比赛。在市民体育大联赛蓬勃开展之际,第十一届“张江杯”外国友人乒乓球比赛将于11月16日在浦东外国语学校举行。上海市中外友人乒乓球比赛于2003年落地浦东,至今已是第十一个年头了。十多年来,已有数千名在沪工作的外国友人参加了赛事活动。这一赛事已成为上海市乒乓球项目的传统赛事,得到了上海市乃至长三角地区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赞誉。为进一步丰富外国友人的文化生活,增强他们的体质,主办方将比赛更名为外国友人乒乓球比赛,希望有更多的在沪及长三角地区工作、居住、留学的外籍人士加入到行列中来。本届比赛由市乒乓球协会和张江高科技园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比赛本着“轻松、祥和、友谊、欢乐”的宗旨,特邀的港澳台人士、海外留学归国人士均报名参赛。中外业余乒乓球爱好者借助这一赛事平台,同台竞技、切磋球艺、交流友情。

 

  本届外国友人乒乓球比赛报名已经启动,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0月30日。报名地点: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地址:建国西路135号3号楼106室。邮编:200020。电话:64660399。也可通过网上电子邮件报名:shpx135@163.com。欢迎踊跃报名参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