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炮轰WTA为科贝尔开后门参赛 使其丧失年终总决赛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点击数:

  10月16日消息,世界名将、“丹麦甜心”卡罗琳·沃兹尼亚奇14晚在接受丹麦国家电视台采访时,炮轰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为德国选手安·科贝尔开后门,使得科贝尔在最后一刻能够参加奥地利林茨女子网球公开赛。最终导致科贝尔入围年终总决赛,自己却拒之门外有失公允!

 

  沃兹尼亚奇说:“网球应该是一项绅士的运动,但现在却有很多灰色地带,这样的做法违反了体育道德。你也可以听到很多其他选手的抱怨。(WTA的做法)非常荒谬。”

 

  此前,沃兹尼亚奇和科贝尔正在竞争WTA年终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参赛资格,而科贝尔在上周举行的奥地利林茨女子网球公开赛中夺冠,取得了超越沃兹尼亚奇的关键排名积分,从而锁定了WTA年终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参赛名额。

 

  据报道,在上周举行的奥地利林茨女子网球公开赛中,一名奥地利本地选手因个人原因临时退出单打比赛,科贝尔因而得以在最后一刻获得参赛资格。但该选手仍然参加了双打比赛。这不禁让人怀疑,该选手很可能是经赛事组织方劝说才退赛,以让位给科贝尔。

 

  沃兹尼亚奇说:“不单单是我,如果你和其他(女网)选手进行交谈,99%的人都在抱怨。现在的情况对我影响非常大,因为这事关我和科贝尔谁能参加WTA年终总决赛。这样的做法是不对的。”

 

  WTA年终总决赛22日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设有8个单打参赛席位。沃兹尼亚奇目前排名世界第九,她在2010年和2011年两年蝉联世界排名第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