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WTA林茨赛科贝尔完胜对手晋级 提前锁定最后一个总决赛资格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点击数:

  10月12日消息,总奖2013年WTA巡回赛林茨赛结束女单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科贝尔横扫东道主球员麦尔-阿齐莱娜,跻身四强的同时锁定了今年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最后一个单打参赛资格。

 

  德国名将科贝尔直落两盘,用6-3,6-1的比分轻取奥地利选手麦尔-阿齐莱娜,不仅拿到了林茨半决赛入场券而且锁定了伊斯坦布尔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麦尔-阿齐莱娜在第一盘争夺3-2暂时领先的情况下一度制造了破发机会,但科贝尔成功化解了两次破发危机。德国名将随后连续拿下9局争夺,不仅以6-3先下一盘而且在次盘也建立起5-0的巨大领先优势。麦尔-阿齐莱娜避免吞蛋尴尬,科贝尔则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

 

  接下来的半决赛科贝尔将遭遇赛会4号种子苏亚雷斯-纳瓦罗,来自西班牙的苏亚雷斯-纳瓦罗仅用时66分钟就以6-1,6-3的比分横扫赛会5号种子菲利浦肯斯。苏亚雷斯-纳瓦罗与科贝尔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来自上个月的美网,当时苏亚雷斯-纳瓦罗获得了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