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现身北大校园 自曝完成大满贯后曾不想再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张继科现身北大校园,新科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成为学生们争相合影的对象。帅气的外表,445天拿到大满贯的成绩,霸气的个性让张继科成为国乒新生代偶像。

 

  “其实拿完大满贯自己也不想打了。”张继科此话一出直接逗翻在场学生以及在座的总教练刘国梁

 

  “但是静下来的时候也会想自己拿大满贯的年龄阶段都是自己最好的时候还是要给自己设定新的目标去再拼搏”张继科认真的说道

 

  去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张继科曾经经历短暂的低迷期,今年3月的世界杯团体赛中他接连不敌中华台北小将陈建安,更是连输外战。总教练刘国梁更是为他连敲警钟。

 

  “每个运动员都会经历这个阶段,在你拿大满贯前,那些关注、利益都是你没有经历的。当所有聚焦点对准你,你多少会有满足感。半年来自己输了很多球,在这里面多少都有自我原谅的成分。”对于曾经的低迷,张继科这样反省。而在经历短暂低迷后,张继科在今年的巴黎世乒赛单打赛中卫冕成功。

 

  2016年里约奥运卫冕是如今张继科最大的目标,而他认为自己目前在队内最大的对手就是马龙。“取得过成绩后我要比过去更加努力才能应对队友们的挑战。”张继科这样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