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梦称对手实力相差一大截 比赛要全力以赴去准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点击数:

  东亚会乒乓球女单项目上取得开门红。11-9、11-3、11-4和11-2,陈梦直落四局战胜蒙古选手巴特塞卡汗。

 

  尽管连下四局,陈梦在首局却与对手杀得十分胶着,“对手确实实力相差了一大截,所以我总想练练自己的技战术,”赛后陈梦笑着为我们揭开了谜底。在首轮轻松获胜之后,陈梦在下一轮将迎战朝鲜名将金仲,后者与她在世界锦标赛、中国公开赛和本届赛事团体赛中都有相遇,再次狭路相逢,陈梦坦言准备是关键。“比赛还是要全力以赴去准备,一个是全面、一个要更细致一些,”陈梦对记者说。

 

  在昨天的女团决赛中,陈梦凭借良好的表现完胜福原爱,帮助球队赢得该项赛事的冠军。赛后担任中国队场外指导的李隼盛赞陈梦的表现有如李晓霞,她与朱雨玲、武杨组成的阵容也丝毫不逊于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参赛阵容。“这种赞扬是对我们的肯定,但是比起这些主力全面的打法、能力我们还是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还是要努力争取向她们靠拢,”听到记者专属教练的赞扬,陈梦显得非常冷静。

 

  明天晚间,陈梦将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迎战朝鲜名将金仲。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