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网6日综述:小德小威艰难晋级 双打郑洁彭帅喜忧参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4日 点击数:

  10月4日消息,中网公开赛进行到第6个比赛日争夺,李娜在今天休战,两对海峡组合出战女双比赛,结果郑洁组合无缘四强,而彭帅组合晋级到半决赛。单打赛场,德约科维奇和小威廉姆斯这两位世界第一都艰难过关,值得一提的是,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以两个6-0送双蛋晋级。

 

  中国军团:两对海峡组合一喜一忧
 
 
  李娜在这个比赛日没有比赛,但球迷依然能看到中国球员的身影,郑洁搭档詹咏然迎战8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尽管海峡组合挽救了一个赛点,但还是以4-6和1-6不敌对手无缘女双四强,郑洁也就此结束了在本届中网的全部征程。
 
 
  另外一对海峡组合,彭帅搭档谢淑薇迎战美国组合琼斯/斯皮尔斯,结果经过两盘争夺,彭帅和谢淑薇晋级到半决赛,其中第二盘战斗到抢七大战,但还是海峡组合笑到了最后。
 
 
  男单:伯蒂奇收退赛礼小德险胜
 
 
  尽管身为中网男单头号种子,但德约科维奇对阵沃达斯科时遇到不小的麻烦,首盘7-5才艰难赢下第一盘,第二盘沃达斯科6-2扳回一城,决胜盘小德虽然浪费一个赛点,最终还是以6-2赢得最终的胜利。另外,4号种子伯蒂奇因对手达维登科退赛,收获大礼,不战而胜晋级八强。
 
 
  男单6号种子瓦林卡大比分0-2遭到美国选手奎雷伊淘汰,后者将与德约科维奇争夺四强席位。此外,加斯奎特直落两盘横扫托米奇,而费雷尔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战胜马托塞维奇晋级。
 
 
  女单:小威第70胜扬科送双蛋
 
 
  这个比赛日,两位世界第一都遇到了困境,德约科维奇与对手打到决胜盘才分出胜负,而小威廉姆斯也是有惊无险晋级。面对2005年赛会冠军基里连科,小威首盘挽救三个盘点获胜,第二盘浪费3个赛点,但还是艰难的以两个7-5获胜。不得不提的是,这是小威时隔9年后重返中网八强,也是她赛季的第70胜。
 
  其她较量中,A-拉德万斯卡直落两盘横扫赫尔科格,波兰人只让对手拿到两局,科贝尔也是直落两盘拿下文奇。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赢的最为干脆,两个6-0给纳瓦罗送双蛋过关,佩特科维奇与萨法洛娃的对决最为激烈,“德国舞娘”第二盘经过抢七获胜,但决胜盘抢七失利,止步16强。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3和6-1击败美国选手斯蒂文斯,顺利获得一个八强席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