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泛太平洋赛科维托娃强势逆转大威晋级 与科贝尔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月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6.9万美元的WTA超五顶级巡回赛泛太平洋公开赛结束女单半决赛的争夺。捷克7号种子科维托娃决胜盘抢七逆转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本赛季第3次打进了巡回赛决赛。科维托娃将与5号种子科贝尔争冠,后者淘汰了2010年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

 

 
  7号种子科维托娃在一场前温网冠军之争中用3-6,6-3,7-6(2)的比分逆转战胜最近状态回勇的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从而率先锁定了泛太平洋公开赛的决赛入场券。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的第3次交手,此前两战两人各取一胜。
 
 
  次轮掀翻头号种子阿扎伦卡的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先声夺人,美国前世界第一在第一盘争夺里抢来9次破发机会,科维托娃挽救了其中7个破发点,仍被大威破发两次。但比赛进入到第2盘,大威再也没能抢来任何一个破发点,科娃成功将总比分追平。决胜盘里两人都浪费掉自己手中全部破发点,一路僵持到抢七。科娃在抢七里直落6分拿到6-0的领先,大威化解两个赛点后还是功亏一篑。
 
 
  赢下这场比赛的科维托娃锁定个人本赛季第45场单打胜利,今年第3次打进了巡回赛决赛。她将与德国名将科贝尔争冠。
 
 
  5号种子科贝尔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用6-4,7-6(5)的比分力挫2010年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和科贝尔在这场耗时1小时40分钟的争夺里都制造了9次破发机会,科贝尔多比沃兹尼亚奇兑现了1次破发。凭借这场胜利,科贝尔将自己和沃兹尼亚奇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4-3。赛季至此科贝尔总战绩为37胜19负,世界排名第9的她今年还没有收获任何一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