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泛太平洋赛大威逆转哈勒普晋级八强 扬科维奇爆冷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点击数:

  9月26日消息,2013年WTA超五赛泛太平洋公开赛在日本继续第三轮的争夺,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苦战三盘,以4-6/7-5/6-3逆转哈勒普晋级八强,扬科维奇爆冷以5-7/2-6不敌加拿大新星布沙尔,而A-拉德万斯卡则凭借着关键局中的出色发挥,以6-3/6-4战胜齐布尔科娃而晋级。

 

  大威廉姆斯在本轮迎来了哈勒普的考验,上一轮横扫阿扎伦卡的大威手感正佳,而哈勒普则在法网后一直保持着上佳的状态。比赛一开始,进入比赛节奏更快的哈勒普在率先完成两次破发后,取得了5-1的领先,此时大威才如梦方醒,虽然回破一局后将比分追至4-5,但最终还是以4-6丢掉了首盘。

 

  进入次盘,两人的竞争更为激烈,各自的发球局也都没有太大的把握,在各自完成3次破发后,比分很快来到了6-5。在关键的第12局,哈勒普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罗马尼亚人感受到了来自于大威的强大压力,出色的接发球状态帮助美国人取得关键破发,以7-5涉险获胜,成功地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就像整场比赛的缩影,率先发力的哈勒普一上来便成功破发,取得2-0的开局,不过第4局中寻觅到破发机会的大威顽强的将局分追平。第8局,哈勒普再次在关键分上出现波动,大威破发后顺势以6-3拿下比赛,晋级8强。1/4决赛中美国人将遭遇加拿大新星布沙尔,后者凭借着比赛中断一波连赢6局的小高潮,以7-5/6-2爆冷战胜扬科维奇。

 

  之前刚刚在首尔站夺冠的A-拉德万斯卡在第三轮再次遇到了老对手齐布尔科娃。比赛开始后,A-拉德率先完成破发以2-0领先,不过齐布尔科娃马上回破追成2-2。第8局,A-拉德再次破发成功,随后轻松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3获胜。第二盘的比赛与首盘相似,双方战至4-4后齐布娃再次遭到致命破发,以4-6丢掉了整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