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红星社区乒乓球有32名代表参赛 气氛热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0日 点击数:

   白山市红旗街道红星社区举办了一场乒乓球比赛。来自社区居民、党员、驻街单位、共建单位的32名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这次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此次乒乓球比赛在该社区尚属首届,其规模虽然不大,但参与人员广泛。在比赛现场记者看到,此次比赛场地设置在社区活动室内,尽管简单,但大家的参与热情很高,裁判和记分员也都非常认真。

 

  社区主任刘凤媛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意在让小区更加文明,让居民更健康。“今后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还将组织第二届、第三届乒乓球赛和象棋赛、刨幺大赛,以及老年人趣味运动会等社区居民喜爱的文体活动,让广大社区居民在社区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欢乐。”刘凤媛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