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郭跃咬牙进行训练 恢复之快让人震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7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进行了混双和男、女单打的多场比赛。而球迷们最关心的莫过于辽宁乒乓球名将郭跃,在9月2日因为颈椎伤病复发退赛后还能否继续出现在全运会的赛场上。昨日,记者采访到郭跃本人得知,虽然她放弃了昨天女子单打项目的比赛,但是今日她将会和队友李佳燚一起,出战女双的比赛


  郭跃咬牙训练  现在还在吃止痛药

 

  郭跃到底会不会参加女单的比赛?这是昨天下午女单第二轮比赛开始前,许多球迷和记者们心中的疑问。郭跃受到的关注度,远远超过了在场上参加比赛的张继科、李晓霞、丁宁等人。

 

  不过,直到比赛开始,郭跃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场地,这也宣告着她放弃了女单的比赛。“辽宁体育局已经将郭跃伤病的相关证明上交给了组委会,郭跃弃权参加女子单打的比赛了”,一位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郭跃之所以没有直接退赛,而是因伤退赛,代表她还可以参加接下来女双项目的比赛。

 

  昨晚,记者采访了结束训练后的郭跃。郭跃受伤后,医生建议是三天内不要剧烈活动。昨日,距离郭跃9月2日受伤已经过去了4天的时间。“我现在是咬着牙训练呢,牙根儿都快咬碎了”,郭跃告诉记者,她现在正吃着止痛药呢。和记者说话间,郭跃不时给颈椎做着按摩,不过对于记者接下来的问题,郭跃没有给出答案。“我现在身体有些不舒服,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

 

  郭跃已进入正常训练 动作来看恢复之快让人震惊

 

  昨天下午的乒乓球训练馆里人很多,但是却没有郭跃的身影,当很多人以为郭跃昨日不会训练时,晚上她还是悄悄地出现在了训练馆。

 

  除了偶尔停下来休息,郭跃昨天已经进入正常训练的状态。从郭跃的动作看来,虽然没有达到巅峰时的正常发力动作,但是相比几天前晕倒时的情形,郭跃恢复之快,确实让人有点震惊。  当日全部的比赛都结束后,晚上5点40分左右,身穿嫩绿色短袖的郭跃出现在了训练馆里。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6点钟左右,郭跃与双打搭档李佳燚开始了配合训练。

 

  刚开始训练时,馆里还有四名其他队的运动员在训练。快到7点的时候,偌大的球馆里就只剩下郭跃的一张球台前还有人训练。

 

  临近7点,郭跃放下了手中的球拍,双手支撑在球台上,低着头若有所思了一会,又站起身来。前后左右地活动着脑袋,不时捏了捏颈椎。拿起球拍后,郭跃和搭档李佳燚沟通了一段时间,大多数的时候都是郭跃在说,而小将李佳燚则是频频点头。当大家以为郭跃要结束训练时,她们又训练了半个小时,直到7点半结束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