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张继科称全运比奥运难打 未来不轻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1日 点击数:

  张继科伦敦奥运单打与团体两枚金牌的荣誉,在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前就已经为山东全运代表团拿下了三枚金牌按规则奥运单项金牌记作两枚全运金牌。但出征本次全运会前,张继科就表示,全运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说比奥运还要难打,所以未来不会轻松。

 

  在上届全运会上,张继科就在赛前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在八进四的比赛中以0:4的悬殊比分输给身兼四项比赛的马龙。“国内比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水平要高于国际比赛,因为乒乓球后备力量很强,年轻队员肯定全力冲击,单项争取拿奖牌吧。”在谈到单项比赛目标的时候,张继科出言谨慎。

 

  团体赛,继科领衔的山东队被分在D组,同组的还有解放军、宁夏和黑龙江代表队。解放军当家球星是王皓,宁夏和黑龙江也云集了不少好手。有媒体分析说,该组国手云集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是名符其实的“死亡之组”。对此,张继科也表示认同。但他表示,无论单项还是团体,只要站上赛场就会全力以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