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生涯已算完满不需要证明 美网拼尽全力为奖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2013年最后一项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于明天拉开帷幕,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小威却显得十分轻松。在发布会上美国人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早已不需要再用什么来证明自己,同时她也坦言,并不认为自己拥有着最伟大的2013赛季。

 

  “我不需要再去做任何事情了,现在我所取得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一种额外的奖赏。”小威说,“我不再去考虑胜利或者失败,实际上,每一次失败都让我感到很兴奋,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为后面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因为有时我需要这种失利来帮助我进一步取得提高。”


  美网女单首轮中,小威将对阵2010年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美国人拿到了三个硬地冠军,如果可以拿下美网,她将成为继克里斯特尔斯之后第一位在美网成功卫冕的球员。由于在罗杰斯杯拿到冠军,辛辛那提获得亚军,小威已经锁定了本赛季美网系列赛的冠军。这也意味着如果她可以夺冠,将获得额外100万美元的系列赛冠军奖金,从而使冠军额度达到360万美元的史上最大单笔奖金。对此,小威打趣地说:“哦是的,那会是我拼尽全力的动力之一。”

 

  本赛季小威已经参加了64场比赛,来到北美硬地赛季之前的胜场数已经是职业生涯最多。但是小威却不以为然:“我现在感觉不错,已经充满了能量。但我并不认为自己享受着最好的赛季,我只是集中全力,面对下一场比赛而已。”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