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费德勒激战三盘逆转哈斯 携手穆雷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点击数:

  8月16日消息,2013年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男单第3轮角逐。赛会5届冠军费德勒在先输一盘、次盘落后一个破发的情况下最终成功逆转德国老将哈斯,携手英国天才穆雷跻身八强,闯入1/4决赛的费德勒可能提前遭遇老对手纳达尔。

 

  瑞士天王费德勒历经三盘激战,逆转战胜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德国老将哈斯,打进辛辛那提大师赛八强的同时延续了自己成功卫冕的希望。在比赛开始阶段慢热的费德勒在第一盘一共只拿到区区14个发球分,而且他葬送掉自己制造的全部3个破发点,哈斯以两个破发优势确立总比分的领先。比赛进入到第2盘费德勒再次率先被破,不过瑞士天王及时提升了发球质量,加强进攻的卫冕冠军接连回破成功翻盘。接下来的决胜盘费德勒在第8局兑现了该盘唯一一次破发,他随后拿下发球胜赛局有惊无险锁定了晋级资格。


  全场比赛一共耗时1小时52分钟,获胜的费德勒将自己和哈斯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12胜3负。现年32岁的费德勒曾经5次摘得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冠军,接下来的1/4决赛他可能提前遭遇今年保持着硬地全胜纪录的老对手纳达尔。

 

  赛会2号种子穆雷表现不俗,英国天才用两个6-2的比分轻取法国人贝内特乌。美网卫冕冠军穆雷在比赛中先后打出7个ace球并且拿下75%的一发得分,他全场仅送给贝内特乌一次破发机会。在每盘都破掉贝内特乌两个发球局后,穆雷顺利跻身八强。这场比赛是双方4次交手中穆雷拿到的第4场胜利。现年26岁的穆雷在今年草地大满贯温网中拿到了生涯第2个大满贯冠军,上周的罗杰斯杯他意外无缘八强。赛季至此穆雷的总战绩为37胜6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