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穆雷首战告捷 轻松战胜尤兹尼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点击数:

  8月15日消息,WTA超五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今天继续男单次轮角逐。世界排名第2的英国天才穆雷首战告诫,用6-2,6-3的比分轻取俄罗斯名将尤兹尼,携手09年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顺利跻身16强,后者淘汰了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

 

  赛会2号种子穆雷用6-2,6-3的比分完胜俄罗斯人尤兹尼,顺利打响自己在辛辛那提大师赛的首战。穆雷在上周的罗杰斯杯中意外止步第3轮,在拿到罗杰斯杯男双亚军后英国天才强势反弹。他在这场耗时70分钟的争夺里轻松破掉尤兹尼5个发球局,也将自己和尤兹尼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4-0。

 

  现年26岁的穆雷曾经在2008年和2011年两次摘得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冠军,而且两次决赛都是战胜好友德约科维奇。生涯至今,穆雷一共拥有9个大师赛冠军。


  赛会7号种子德尔波特罗用两个7-5的比分力挫另外一位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世界排名第7的德尔波特罗在比赛里制造了9个破发点并破掉达维登科5个发球局。这场比赛是德尔波特罗本赛季拿到的第32场巡回赛单打胜利,作为两周前的华盛顿赛男单冠军,德尔波特罗在今年的美网系列赛积分排名中仅次于伊斯内尔和纳达尔暂居第3位。接下来的第3轮争夺德尔波特罗将遭遇西班牙大炮菲-洛佩兹,后者6-4,2-2领先法国人查迪时因对手退赛而自动晋级。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昔日世界排名第2的德国老将哈斯用时6-4,6-1的比分完胜西班牙人格拉诺尔斯。获胜的哈斯继而得到了第3轮挑战卫冕冠军费德勒的机会。哈斯和费德勒在过去11年间共有14次交手,瑞士天王以11胜3负的成绩遥遥领先双方交战纪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