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天津横扫四川赢上半程赛 将全力备战全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点击数:

  2013年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10轮的争夺,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主场迎战四川长虹乒乓球俱乐部的挑战,结果3:0横扫对手,以3胜6负积12分,积分榜排名第六位的成绩收官联赛上半程的比赛。本周日,天津俱乐部将前往山东,开始20余天的封闭性训练,全力备战即将到来的全运会争夺。

 

  与四川俱乐部的比赛,天津队的主力队员郝帅状态回升,以3:0拿下对手,让主帅马文革颇感欣喜:“这场球郝帅发挥得很不错,赛前的准备比较细致,做的困难准备比较多,使自己打逆风球时也不会慌。很高兴看到郝帅的状态能一点点地回升,这对于我们征战全运会很有帮助。”

 

  在本届全运会男团抽签对阵中,天津与北京、浙江、江苏同分在了A组,对于抽签结果,马文革认为:“感觉每个小组的实力还是比较平均的,我们的目标是先争取打进小组前两名,进入前八,再考虑后面的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