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否认自己征战单打比赛 成绩如果不理想会再次退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点击数:

  8月2日消息,“瑞士公主”辛吉斯在WTA南加州顶级巡回赛中成功复出,搭档好友汉图科娃的她用两个6-1的比分轻取格尔格斯/尤拉奇的组合,顺利闯入女双次轮。在自己第二次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中,辛吉斯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让球迷感到惊喜,但是她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自己征战单打比赛的可能性。

 

  辛吉斯世界排名最高曾来到第一位,2002年首次退役的时候,她已经斩获五个大满贯单打冠军,随后她曾于2006年-2007年期间复出,再次退役之后,辛吉斯之参加了一些元老赛或者表演赛,还曾担任过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的教练。今年辛吉斯正式入围名人堂,随后不久她就宣布了自己再次复出的决定,接下来她将连续参加南加州公开赛、罗杰斯杯、辛辛那提赛和美网赛的女双比赛。

 

  今日首秀告捷之后,辛吉斯否认了自己征战单打比赛的可能性,并表示一旦自己的成绩不理想,她随时都可能会再次选择告别网坛:“我没有参加单打比赛的计划,因为那意味着你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当你年纪越大,面临的困难就会越多。我复出的目的并不是想在一项赛事中仅仅只赢得一两场比赛之后就输球,那绝对不是我的性格。”

 

  “如果复出之后的成绩并不理想,我不会勉强自己继续下去,当然我并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辛吉斯继续表示道: “我对自己的复出成绩并没有任何的期望,但是如果我感觉自己没有能力与其他选手竞争,我不会再继续下去。之前我在世界网球团体赛中的发挥不错,现在能不能在WTA赛事中有好的发挥,还是让我们走着看吧。”

 

  辛吉斯认为,自己在双打比赛中完全还具备取得好成绩的能力:“现在女单前十的选手中只有很少的人还会兼顾双打,相比我们那个年代,现在双打比赛的竞争要显得更加开放一些,我认为自己完全有能力在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