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星座分析:摩羯力压群雄 天蝎是个危险的竞争者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8日 点击数:

  细数国乒主力教练员、队员生日,涵盖十二大星座,通过星座了解他们。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星座特征:认真、努力,以无比的耐心和耐力克服一切困难

  代表人物:刘国梁

  其他人物:许昕、闫安、方博、吴颢、樊振东、曹臻、武杨、朱雨玲

  在国乒队员的星座普查中,魔羯座力压群雄,无论从数量和质量上都遥遥领先于其他星座。摩羯座的人常常以事业为主,渴望成功。在别人眼里他们遇事从容不迫、深思熟虑,实际上他们正默默地在一丝不苟的精神、高度的责任感和逻辑头脑的严格控制下向成功走去。摩羯座的人相信,只要努力工作、小心地修正、不放弃,总有一天可以爬到最高点。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星座特征:既有个性,又富有魅力,思维敏锐,向往自由

  代表人物:张继科

  其他人物:马琳、王璇、范瑛

  水瓶座的人思维能力高于本能,是个先锋派人物。富有创新精神和开拓思想,向往思想上的自由。如果某件事引起了他们的兴趣,他们会为之付出巨大努力,废寝忘食。他们时而异想天开,幽默过人,时而又冷若冰霜,令人费解,但实际上他们十分看重友情,甚至会超过爱情,是有着丰富同情心的人。

 

  双鱼座(2月20日-3月20日)

  星座特征:性格温柔,易于相处,充满幻想

  代表人物:刘国正

  其他人物:林高远、文佳

  双鱼座的人身上总保持着一种天真、忠厚的气质。他们温情、灵活而神秘,希望自己的周围充满和谐友爱的气氛。他们往往有一些乌托邦的思想倾向,这让人觉得双鱼座的人有点神秘,猜不透他们在想什么或希望什么。他们感情纯真,为人真诚善良,但情绪有点飘忽不定。有时听任自然,又怕被人遗忘。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星座特征:富有激情和活力,有冒险精神,是绝对的行动派

  代表人物:刘诗雯

  其他人物:陈玘

  3月、4月春回大地,万物的生机都表现在白羊座人的身上。他们朝气蓬勃、热情坦率、坚强勇敢、动作敏捷,从不掩饰自己的感情,要么热情洋溢,要么怒发冲冠。白羊座的人有探索和征服的精神,生活节奏紧凑,行动近乎狂热。如果他们的愿望受阻,也绝不在困难和失败面前低头,会不惜付出巨大的代价,力争前茅。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星座特征:性格平稳,感官敏锐,有时有些固执

  代表人物:周雨

  金牛座的人是名副其实的现实主义者,具有持之以恒的精神。他们不会无缘无故地行动和失去理智,有强烈的抑制精神和思想。固执是金牛座性格上的突出特点,他们喜欢按自己的人生哲学走路,不轻易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挫折和失败容易让金牛座的人意志消沉,但一旦情况有所好转,就会重新振作起来,以空前的热情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星座特征:兴趣广泛,适应力强,活泼健谈,性格多变

  代表人物:丁宁

  其他人物:肖战、刘志强、王励勤、李晓霞、常晨晨

  双子座是所有星座中最能保持青春和活力的星座,他们经常都处于行动状态。双子座的人爱好广泛,喜欢不断地动脑筋,他们喜欢不断发现新事物或改换环境,对外界事物有着永无止境的好奇心,但也容易失去耐心。他们在与人交流时和蔼可亲,容易赢得他人的信任和厚爱。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星座特征:具有超群的直觉和敏感,温情,性格保守

  代表人物:郭跃

  其他人物:郭焱

  巨蟹座的人喜欢自己用双手创造出来的幸福,并希望自己和别人都能如愿,但总担心有人会夺去这一幸福。他们经常无意识地寻觅着保护,寻找一个可以遵循典范、使自己能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的团体。巨蟹座的人很容易赢得他人的好感和支持,重感情,值得信赖。他们对奇异事物的感知能力较强,相信机遇,经常能表现出无限的真诚和创造力。

 

  狮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星座特征:风度翩翩,宽宏大量,热情洋溢

  代表人物:阎森

  其他人物:姚彦、张超

  狮子座的思想中经常闪烁着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的火花,他们果敢,有宏伟的志向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在遇到艰难险阻时,会竭尽全力冲破自己能量的极限。他们为人宽厚,内心沸腾着激情,浑身充满活力。在与朋友的交往中,他们凡事认真细致,总想把每件事做得完美无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周围的人都能快乐和幸福。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

  星座特征:完美主义,不喜欢意外的事,遵守习俗

  代表人物:木子

  处女座对每一件事情都要周密计划,仔细安排,喜欢事情的来龙去脉一目了然。他们的生活是一丝不苟和井井有条的,不喜欢突如其来的变故。处女座喜欢持续不断地自我克制和批评,往往对周围的事物“忧虑心理”太重。这种心理也使他们喜欢钻牛角尖,吹毛求疵,加剧了对自我生活的控制。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星座特征:温文尔雅,平易近人,随和

  代表人物:马龙

  其他人物:施之皓、孔令辉、秦志戬、郝帅、胡丽梅

  天秤座的人追求充满欢乐的生活,并乐于把精心创造的舒适安逸环境带给他们所热爱的人。他们善于倾听,顺从又随和,一心想让周围的人都满意,乐于助人,也希望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天秤座的人善于发现哪些人与自己志趣相投,寻求着双方的共同点和相互体谅。常常会满足于闲逸的生活。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

  星座特征:喜欢征服和挑战,给人神秘感,坚韧不拔

  代表人物:刘燚

  愿望强烈的天蝎座的人经常说:“我需要”。他们身心蕴藏着一种特殊的力量,在需要做出艰苦努力或发挥才智的时候,这种力量就会本能地迸发出来。他们不喜欢无所事事和庸庸碌碌的生活,那会丧失生机和活力。天蝎座的人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失败和受到的伤害,在前进的道路上,这是一个危险的竞争者和可怕的对手。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星座特征:自由,乐观,热情,有独立精神

  代表人物:王皓

  射手座的人思想活跃,敏捷的思维不断跳跃,让人觉得一会儿近在眼前,一会儿又远在天边。他们对生活充满热情,不太计较个人得失,喜欢同时投身到很多事情当中。这一座的人对世界上发生的一切事情都有浓厚的兴趣,喜欢交朋友,但精神上比较独立,不愿受到别人的约束。他们身上散发出的乐观精神,常常可以鼓舞周围的人,增添大家的和谐气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