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会员联赛第13战开赛 下站8月2日长春举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点击数:

  李宁红双喜杯2013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第13站比赛26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开赛。

 

  比赛首日进行的是团体比赛,49支代表队通过小组循环赛的方式,最终男子30岁组、男子40岁组、女子30岁组等组别均排定座次。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男、女团体和单打等19个组别的比赛项目,来自北京、西安、乌鲁木齐、上海等地区的386名运动员在此后两天还将进行各年龄段单打的角逐。

 

  据介绍,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七年,在社会各界的参与和支持下规模不断扩大,制度不断完善,如今已经成为我国传统的、成规模的品牌赛事,参赛人员来自全国各地的乒乓球协会注册会员。

 

  此次贺兰站的比赛是2013年中国乒协会员联赛19站中的第13站。下一站比赛将于8月2日在吉林长春市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