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男子团体8轮争夺上海胜 山东队遭三连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子团体结束第8轮的争夺,回到青浦体育馆主场的上海金迈驰俱乐部迎战劲敌山东鲁能俱乐部。

 

  比赛中,首场由许昕对阵山东头号单打张继科,因伤许久没有出现的张继科状态一般,被许昕以3比0击败。第二场,尚坤迎战张超,尚坤先输两局,随后他顶住压力,以19:17、13:11,连扳两局,不过,在决胜局中尚坤后劲乏力以4:7失利,最终以2:3告负。第三场双打比赛,王励勤、许昕联袂出战张超、吴颢,上海队优势明显以2比1胜出。第四场,尚坤对阵张继科,以4比11、2比11、4比11,被直落三局横扫,山东队把总比分扳为2比2。第五场,王励勤对阵山东队的老将侯英超,以11比6、11比9,连下两城击败对手。最终上海金迈驰俱乐部以3比2险胜山东鲁能俱乐部,继续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二名,山东队则遭遇三连败。上海金迈驰俱乐部下一个主场比赛将于9月12日迎战霸州海润俱乐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