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丁宁状态低迷连丢两分 北京女乒遭遇3连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7月24战罢第八轮。北控燕京啤酒队做客山西吕梁,主将丁宁状态低迷,一人连丢两分,结果北京女乒以1比3负于大土河华东理工队,遭遇3连败。

 

  受高原条件下球速变化的影响,丁宁难以进入状态,上赛季丁宁就曾经在吕梁遭遇重挫。本轮北京队老将郭焱率先出场,她以3比1力克主队的刘诗雯。随后出场的丁宁在第二盘首局与冯亚兰展开了一场拉锯战,结果是主场作战的冯亚兰以24比22胜出,最终冯亚兰以3比1击败丁宁,为大土河华东理工队扳平比分。双打比赛中,冯亚兰/饶静文2比1击败李天一/郭焱。接下来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丁宁以0比3负于刘诗雯,这样北京女乒就以1比3的总比分败走山西吕梁。

 

  女团其他几场比赛中,八一冀中能源队3比2险胜山东鲁能队,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队2比3负于金华银行队,广东二沙队0比3负于大连新衡业上方队。男团比赛中,卫冕冠军宁波海天队3比0横扫天津渤海银行队,上海金迈驰队3比2力克山东鲁能队,广东陈静俱乐部队3比2击败八一熔盛重工队,四川长虹队3比2击败霸州海润队。

 

  男团第八轮积分榜

 

  名次 队名 胜 负 积分

 

  1 宁波海天 7 0 14

 

  2 上海金迈驰 6 1 13

 

  3 八一熔盛 5 2 12

 

  4 山东鲁能 4 3 11

 

  5 江苏中超 3 4 10

 

  5 广东陈静 3 4 10

 

  5 渤海银行 2 6 10

 

  8 四川长虹 2 5 9

 

  9 霸州海润 0 7 7

 

  女团第八轮积分榜

 

  名次 队名 胜 负 积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