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失利后小威卷土重来 瑞典赛轻取对手晋级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点击数:

  7月1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瑞典公开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仅丢3局轻取哈萨克斯坦的卡拉坦切娃,携手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6号种子图苏伦科等晋级16强。

 

  美国黑珍珠小威廉姆斯用6-1,6-2的比分完胜哈萨克斯坦的卡拉坦切娃,轻松晋级瑞典红土赛的次轮。这场比赛是小威意外无缘温网八强后的首次亮相,重返红土赛场的她没有遭遇太多挑战。第一盘争夺小威轻松破掉卡拉坦切娃两个发球局,用时不足26分钟就锁定了总比分的领先。比赛进入到第2盘小威也早早破发,但卡拉坦切娃一度反破将比分追成2-2。世界第一几乎立刻就重新夺回主动权,小威连续破发后直落4局,也借此将胜利收入囊中。

 

  小威利用卡拉坦切娃送出的14次双误制造了8个破发点,世界第一总共兑现了5次破发。凭借这场胜利小威将自己的赛季总战绩改写成47胜3负,她的胜场次数目前排在WTA榜首。

 

  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也经历了轻松的一天,捷克老将用两个6-1的比分淘汰了本土姑娘阿尔古林。年仅19岁的阿尔古林目前世界排名第447位,缺少巡回赛作战经验的她只拿到总共51个发球中的18分,扎科帕洛娃破掉了阿尔古林全部7个发球局。


  赛会6号种子图苏伦科苦战三盘,用6-3,5-7,6-1的比分战胜意大利资格赛选手格利玛尔斯卡。图苏伦科得到了16次破发机会并破掉对手7个发球局,这场比赛是她本赛季拿到的第25场巡回赛单打胜利。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巴西的佩雷拉用3-6,6-2,7-5的比分逆转战胜德国新秀费岑梅尔;俄罗斯红粉布拉奇科娃用6-3,6-1的比分横扫资格赛选手科克霍维;格鲁吉亚的塔蒂什维利以2-6,6-4,6-4的比分逆转战胜外卡本西奇;法国的约翰森用6-2,6-3的比分完胜美国的科恩;罗马尼亚的杜尔格鲁用7-6(2),6-1的比分淘汰了法国天才少女加西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