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马龙闫安为首北京帮完胜八一队 宁波得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点击数:

  乒超聯賽第5輪角逐昨天全部結束,在男團的強強對話中,馬龍和閆安為首的北京幫完勝擁有王皓、周雨和樊振東的八一隊。

 

  新郎官王皓因故缺陣,兩員國乒新銳周雨和樊振東擔起八一隊重任。不過,相比經驗實力都更強的馬龍,兩名小將顯然缺乏對抗能力。果然,首戰馬龍3比1戰勝周雨,第二陣閆安苦戰,以3比2戰勝樊振東。隨著閆安/林高遠2比0擊敗周雨/徐晨皓,寧波海天以3比0完勝八一男團。張繼科缺陣,山東魯能依舊以3比0戰勝四川。廣東隊憑借奧恰洛夫獨得兩分,3比1戰勝了天津男隊。波爾助陣江蘇,3比1取勝霸州海潤。

 

  女團賽場,丁寧和郭焱雙雙取勝,幫助北京控股3比0完勝廣東女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